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即使是Friend,還是有end

我曾經以為這一段友情會一直持續
但...我錯了
經過長久的日子下來
我發現
我們的友情已經變了 
不,應該說...你變了
妳變的只有在被它們拋棄、排擠時才會來找我
而當他們再度接受你
我又將被遺忘
簡單來說
我只是他們的替代品
我不想輕易結束掉這段友誼
所以我當作一切都沒變
但經過這段期間
我仔細的想了想:
假如
妳從以前就是在利用我呢?
假如
這段友誼從來不是真的呢
我知道朋友不該互相懷疑
但...
請原諒我必須這麼假設
畢竟
我曾經被你傷害、欺騙過
而當我在想的同時
我又想到
以前我是多麼重視這段友誼
我又是多麼的重視你
但現在
我發覺
我似乎已經沒那麼重視這段友誼
我似乎連你就在我身邊
我也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
算了吧!
我已經受夠了
不要再自欺欺人了
這段友誼是該結束了
再繼續也只會傷害彼此
就當以前曾擁有的日子
是段美好的回憶
這樣....應該....就不會有遺憾了吧!
就算有遺憾
我一但做了決定
就不能、也不會再回頭了

1 則留言:

  1. ...
    是說??
    算了你及時告訴我好了:)
    我心中大概有兩個人選!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大家來留言!【~我是個冷酷又無情的惡魔~】